說到景福宮的韓服店我第一個想到的是西花韓服

但西花韓服是「沒有」贈送編髮的(之後有沒有不知道)

 

身為一個專業的手殘人只好去找有附贈編髮的店了

我訂的是韓服男(Hanboknam),

宣傳圖很美(以為自己穿了也會一樣)就決定訂了!(噗)

 

 

  

 

那天我們睡到自然醒之後發現原本預訂的時間完全來不及~(預約11:30 我們10:30還在飯店,等等還要先吃飯)

結果竟然可以取消耶~

我們用的預約app, 上面有提到,想要更改時間的話「直接預約新的就好了」!

因為也沒有事先付錢,就不用擔心改時間的話會多花一次錢

這點覺得比kkday好

 

 

已經delay行程的我們,不急不徐的吃完土俗村蔘雞湯

一邊預約半小時後的韓服男~

 

然後就又預約成功了~完全沒問題

  

到了之後和櫃檯說了是Creatrip預約的,可以選擇「傳統韓服」或是「Charactor韓服」(主題韓服?)

主題韓服比較貴,但我們預約方案是相同的價錢喲,所以兩個都可以選~不用加錢

有做功課的人都知道要選主題韓服~款式比較美!

 

就這樣我們開始陷入挑衣服的圈圈了

 

主題韓服區的款式的確很多,也都很漂亮

 

認真挑選後發現!!

每套款式都會有重複很多件,不怕漂亮衣服被挑完

不像和服漂亮的被搶完就沒了

挑好後進更衣間,店員會拿澎裙給妳,教妳穿著的順序(不用加購,有些韓服店的澎裙是要加錢的)

手殘人在穿完韓服後請店員幫我綁好衣服的結 

穿好就可以去排隊等綁頭髮囉

 

 

人多的時候編髮要稍微等一下下,男友趁我在排隊的時候換了好幾套來拍照(噗)

 

😆😆😆😆😆

  

他玩得很開心,然後我在排隊這樣~

 

 排隊等編髮的時候偷偷覺得前面的韓國女生編的好美~~

 

編完頭髮,可以選擇自己要加價的髮飾

也可以挑選加價的手拿包

然後就可以去樓下結帳哩

 

特別想說的是

在用Creatrip預約的時候上面是寫打了很多折

(原本好像是寫3.5折吧)

通常我覺得打折只是個說法,到現場應該也是付差不多的錢吧,宣傳招數不用太相信

殊不知~~~

 

真的折扣很多!!!覺得好險有預約啊啊

 

來看看原價

 

 主題韓服一日是一人五萬韓元,Creatrip預約後是二萬韓元!

我們兩個人才花了四萬韓元就租了全天的主題韓服,再加上我選的一個髮飾三百韓元和包包也是幾百塊而已~

在樓下櫃檯有看到沒預約的外國人在問價錢,店員的確是和他說原價沒有錯

看來有做功課真的有差耶

還是要預約比較好!!

 

選了Elsa 裝(誤) 

   

  

  

 

 

結論:

 

.Creatrip預約是真的有省到,現場購買是用原價

.韓服男有送編髮很優秀

.衣服每一款都有多件,不怕搶不到別人身上好看的韓服

.用Creatrip預約不用先刷卡,改時間也很方便(該注意的事項,預約完後的通知信裡面都會寫~)

可推薦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sink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